當所有事情擠在一起的時候,時間管理便顯得非常重要

適逢考不完考試的期中考月,夾雜著老師咪聽所需要的東西,研討會的簡報製作,比賽的發想以及企劃書的撰寫,在在都突顯了時間管理的重要性,能否在事情的洪流中找到可以睡覺的時間,真是身為現代人所最需要面對的課題之一了。

很想要把所有事情都做好,但是身為企業管理學系,最重要的是如何做好管理四大功能:規劃->組織->領導->控制,進行取捨,擬定策略之後去執行,如果這個沒有做好,也罔自己是念企業管理了。

最近有種身體不是自己的感覺,頭通常都暈暈的,警訊一直在生活中出現,但是真的有時間可以休息的時候,自己卻又不是選擇休息,而是將時間拿去做一些娛樂,好補償原本忙碌無比疲憊的心,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

所以空閒的時光到底是要拿來充實自己還是要好好的休息一下呢?又是個時間管理上面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稀釋的鹽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