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生生涯延長了!!!


 


真的沒有想到研究所會上,以前都一直抱持著保守的態度


想說如果真的等到了暑假的話,兵單先來的話就先去當兵


沒想到在德國的這幾天收到了中央大學的通知


 


真的備取上了!!


天啊雖然我人在國外但是我現在好想要飛回家給我媽一個大大的擁抱


乾脆現在就飛回家好了T^T


 


歐洲的生活其實沒有想像中這麼夢幻


頂多就是錢多了點,浪漫了點,街道先進了點


其他地方,我相信台灣再努力一點一定也可以跟進的


 


趕快過完吧這趟旅程XD


其實後面還有很期待的東西啦


但現在就想要飛回台灣: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稀釋的鹽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