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次經濟模擬考考的都還不錯

其實心裡著實有稍稍地放下了一滴滴

 

但是在這個時間點,能如何好好的充實自己,才是最要緊的事情

雖然還是按照自己的意思,我行我素的過日子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考試

報名的時間也開始到了

 

有一種 終於到了最後一關的感覺

 

不管結果是如何,畢竟我在這個時間

認識了很多人

讀了很多書,體驗到了讀書的樂趣

跟補習班同學一起努力的革命情感

 

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現代人已經漸漸地忘記了

好像結果是甚麼才是最重要的

 

那我寧願好好的花時間在過程上面

畢竟

有這些經過

 

才值得我去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稀釋的鹽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