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過了不同於讀書人的打工生活

 

礙於身體上面微恙,而無法全力以赴的工作

實在是有點愧咎

 

第一天打工的時候因為馬總統要來,所以早上一開始的氣氛變得很凝重

展場的各個角落多了許許多多的維安人員,

因為算是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又負責總統會走過的區域的人

維安人員光跟我確定時間就不知道跟我說過多少次話了

一直處在有事情做的情形上,時間理所當然地也變得比較快

這樣算起來是我第二次看到馬英九,上次看到的時候,我是小學,他是台北市的市長

這次的時候我已經大學了,而他是我們的總統

時間真的是過的超級快的啊!!

 

不過等總統走了以後,我只能感嘆時間對於人類的感覺是相對性的

從十一點半到下午六點的距離

總覺得我已經過了十年了,但一分一秒還是照樣慢慢跑....

跟他抱怨? 他聽不見

但是人又少的可憐,沒有人可以互動

導致我從頭到尾一直在唱歌

消耗時間

 

腰部的疼痛讓我無法忍受,只好在這天打工的結束後匆匆地趕到士林看醫生

醫生說我之前去看有點再浪費錢,都沒有把六次看診的次數用完

所以他建議我買中藥回去吃,但是我跟他講我沒有帶這麼多錢而作罷

他就幫我做了針灸,拔罐還有推拿

之後我就有好一點了,但是腰部還是覺得有一點異樣

而且推拿師一直跟我說隔天最好也來一下,但是我時間上面無法配合....

只好拖到下禮拜二再去看診了

 

今天的打工時間..

一樣的非常難熬,雖然說腰部的疼痛已經沒有這麼嚴重了,

但是從原本一點的疼痛變成了整塊肌肉的疼痛

 

不過今天因為人潮很多,相對的時間也變得比較快了!!

所以說腰部也沒有這麼疼痛?還是注意力就轉移了呢?

 

需要好好多注意身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稀釋的鹽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