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開始是真的回歸到了做比說重要的階段

雖然這樣似乎忽略了社交的部分,但我想要認真,要用功,就必須捨棄掉你的嘴巴

做學問不是在做生意

實際上面的做比口頭上的說更重要

 

但也讓我自己無法調適,

漸漸地把自己的心情封閉在自己心裡,但是到了真的碰到人的場合,又不知道怎麼把它表達出來了

我想,這就是我現在應該要有的狀態吧

 

但有時候真的覺得,長越大,能夠看清事物的能力就越下降

是不是所有的東西都被包在五里霧中?

甚麼事情都需要猜測,甚麼事情都需要按照潛規則運作

 

雖然說人是群居的動物

但有時候群居真的太累了

 

我寧願當個自閉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稀釋的鹽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