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太習慣面對電腦想事情,然後把他打在電腦上面

好像沒有經過書寫的過程,事情總是很容易在腦子裏面一閃而逝

必須把它寫下來,然後再慢慢地回味

 

所以我可能不適合用電腦?(但是我超宅耶= =)

 

補習生涯已經進入倒數了

總是跟不上統計題庫班的速度,每寫一題都必須翻課本,翻類題,翻翻翻

答案看了總是還需要在那邊想阿想,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

有些根本想到崩潰了還想不出來..

沒關係,就告訴自己勤能補拙吧!也必須再抓緊時間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

告訴自己,有些該忘掉的東西,該放下的東西,也都該給他放下了

有時候並不是不在乎甚麼,是如果一旦太在乎,就怕甚麼都沒有了

那我寧願當一個與世無爭的人

這樣子就能過日子,不就好了嗎?

 

面對了一個新的開始

不禁想問自己

自己的心已經準備好了嗎?

在經歷了這麼多的風風雨雨,依然得讓自己抱持著"這個世界還是依然美好"

事情總是得開始,從零開始

然後加倍,加緊努力吧!!

 

我相信我能夠做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稀釋的鹽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