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每天一直坐著埋頭苦讀的生活實在是太難熬了,感覺熬到了一個境界

似乎是需要找一個可以跟我說話的人,不然這個生活真的是太苦悶了

或許這樣子等到考試完以後我就真的變成了一個沉默寡言的人也說不定了!

不想跟人接觸,也不想要開啟話題,就這樣靜靜地坐著

 

但是我覺得再不講點話我就要爆炸了= =

這邊是新開的部落格,以後就從無名搬家到這邊來囉!

畢竟那邊是有好幾年的歷史了....

在這邊就重新開始吧!讓以前的事情就這樣擺在那邊,之後再去回味囉!

 

越來越接近考試的日期,更需要督促自己要努力

減少浪費自己所能運用的時間

 

我想成功總是留給那些能夠堅持到最後的人身上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稀釋的鹽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